朴寶劍撩妹甜讚:妳很可愛 宋慧喬「這幕」害羞到狂N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男朋友》熱播中,朴寶劍展開撩姐功力,句句甜言蜜語惹得宋慧喬害羞連連,瞬間擄獲大批觀眾,收視率節節攀升。劇組打鐵趁熱,定期釋出拍攝幕後花絮,朴寶劍嘴甜稱讚姐姐「很可愛」,逗得宋慧喬開心大笑,期間不斷NG。

▲▼朴寶劍撩妹甜讚:妳很可愛 宋慧喬「這幕」害羞到狂NG 。(圖/翻攝自gomtv)

▲朴寶劍稱讚「妳好可愛」,讓宋慧喬覺得害羞。(圖/翻攝自gom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朋友》開播以來,朴寶劍飾演的金振赫不斷直球進攻,創造無數撩妹金句。第一集裡,女主角宋慧喬因身上沒錢,向他提問:「你有錢嗎?」看著女生為了買啤酒向他借錢,他忍不住露出笑容並稱讚:「妳很可愛。」這幕,宋慧喬其實數度NG,劇組也在4日公開拍攝花絮。

▲▼宋慧喬不斷NG 。(圖/翻攝自gomtv)

▲▼宋慧喬不斷NG 。(圖/翻攝自gomtv)

▲▼朴寶劍撩妹甜讚:妳很可愛 宋慧喬「這幕」害羞到狂NG 。(圖/翻攝自gomtv)

面對朴寶劍稱讚「妳很可愛」,宋慧喬害羞到說不出下一句台詞,她表示,「如果這樣稱讚我很可愛的話,我就會笑得很開心。」數度笑場NG,導演只好親自上陣,讓她看著導演的臉冷靜下來,順利完成拍攝。

《男朋友》是朴寶劍睽違2年回歸電視劇,他搭上大12歲宋慧喬,姐弟戀原不被看好,但戲劇開播後,朴寶劍喝醉酒又直球告白的反差萌擄獲眾姐姐,收視率表現亮眼。該劇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跟播。

宋慧喬因為朴寶劍狂NG的影片點我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