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鈕承澤:勇於承擔責任 明早8點半大安分局說明事件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艋舺》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沉默近22小時之後,首度在臉書發聲:「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並且確定明早8點半赴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露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文攝)

▲鈕承澤關在住家,遲遲不願露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5日遭指控與《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獨處時強吻襲胸性侵,被害人已向台北市婦幼隊報案。婦幼隊受理後,將案件轉到轄區大安分局偵辦,但是鈕承澤行蹤成謎,警方至今未聯絡上他本人,在檢察官的指示下,已經派人將傳喚通知書送達鈕承澤的住處,位在台北市中心的知名豪宅,不過員警按電鈴沒有人回應,只能將通知書張貼在豪宅的大門上,完成第一次送達。

鈕承澤臉書全文:

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
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鈕承澤 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