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被搭訕 看名字嚇到「你跟館長下戰帖跑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人紅是非多!近日因一張在市場賣魚的照片爆紅、被譽為「最美魚販」的模特兒劉芃芃,收到一名男網友私訊搭訕,她一看對方名稱突然覺得眼熟,原來正是曾向「館長」下戰帖要單挑的網友。被認出來後,對方還理直氣壯表示「是館長不願意打」,此段對話PO上臉書後引起網友熱議。

▲劉芃芃(圖/翻攝自劉芃芃臉書、爆廢公社)

▲「最美魚販」劉芃芃原先就有相當的名氣。(圖/取自爆廢公社)

「妳好美,想去找妳買魚。但我住桃園,希望以後能跟妳見面,我不會造成妳困擾。」一段看似普通的搭訕話語,不過劉芃芃仔細一看傳訊息者,赫然發現「你是跟館長下戰帖然後跑掉的那個」,不過對方解釋:「你看我內文跟館長的真相,你就完全明白。跟館長的事妳要看清楚真相,我臉書證據清清楚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魚販」被搭訕。(圖/取自心-阿澎正傳臉書)

▲「最美魚販」被搭訕。(圖/取自心-阿澎正傳臉書)

該名搭訕者正是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先前曾向館長下戰帖,但是後來不了了之。許多網友笑笑看過,有人認為他是想沾邊劉芃芃的名氣,也有人打趣表示:「原來要搭訕妳,要先跟館長單挑?」

劉芃芃外型甜美,還有些混血兒的味道,身材也凹凸有致相當火辣,除了平常小模的拍照工作外,也常拍攝影片引起討論,還曾上過《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等節目,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她透露,自己家裡就是經營魚攤,這次是回家幫忙,並不是為了拍片刻意為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