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衣女與2西裝人士進入鈕承澤工作室大樓 疑密會研商2小時...

記者陳家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傳出性侵疑雲,遭到前女性工作人員指控「指姦」,而鈕也透過友人告知警方,希望等到與律師會面之後再行到案說明,而6日突然有1名白衣女子帶著2名身穿西裝的男女,前往鈕承澤的工作室大樓。

▲▼律師陪同進入鈕承澤工作室大樓。(圖/記者陳家豪攝)

▲2名身穿西裝的男女從鈕承澤工作室的大樓低調離開。(圖/記者陳家豪攝,下同)

鈕承澤涉入性侵疑雲,警方依法送達到案通知書到鈕的住處,據傳鈕透過中間人穿針引線,向大安分局警方透露,將會與律師研商後到案說明,而6日下午2名身穿西裝的一男一女與1名白衣女子陸續步入鈕承澤位於忠孝東路工作室。

▲▼律師陪同進入鈕承澤工作室大樓。(圖/記者陳家豪攝)

而3人步入工作室後,懷疑就是到鈕承澤位於7樓的工作室,在裡面密會2小時後離開,但離開時3人面對記者詢問均不發一語,僅其中一名西裝男表示,「你們連我是誰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侵犯人權?」隨即與另名西裝女子離開。

而事隔5分鐘後另名白衣女子,也隨即步出該棟大樓,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為鈕的友人,該女也低調表示,「不方便透露」隨即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