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爆性侵…20年前主動《徵婚》 導演:這個人不正經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鈕承澤日前發生性侵女員工事件,震驚社會,曾和他在電影《徵婚啟事》中合作的羅北安聽聞此事,不可置信捂臉喊:「他怎麼會...他的事我也嚇一跳。」導演陳國富則曾在訪問過程說,鈕承澤是毛遂自薦參加「徵婚」。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圖/攝影中心)

▲鈕承澤爆性侵案。(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國富曾說,鈕承澤當初是「自動請纓」爭取演出,「我太熟悉他,太了解他了,我也知道這個人來徵婚一定是不正經。」所以陳國富替他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想讓他看起來「不像鈕承澤」,沒想到鈕承澤看完電影後還生氣,認為角色太討厭。

▲▼劉若英《徵婚啟事》劇照。(圖/翻攝自中影臉書)

▲劉若英、羅北安曾合作電影《徵婚啟事》。(圖/翻攝自中影臉書)

而同劇演員羅北安今(6日)出席劇場彩排活動時聊到當年拍《徵婚啟事》的過程,陳國富給了他11頁的獨白,中間穿插一些劉若英的台詞,「我說11頁!你要我怎麼辦,他說你隨便演就好了,結果我就跟她(劉若英)聊了30多分鐘。」沒想到陳國富還一度想把羅北安的角色剪掉,讓他超傻眼。

▲▼羅北安。(圖/綠光劇團提供)

▲羅北安對鈕承澤的事件感到不可置信。(圖/綠光劇團提供)

羅北安在《徵婚啟事》中飾演一位在社會壓力之下,走上結婚生子一路的同志,劇中和劉若英針對兩性之間對談,陳國富也並未跟劉若英說有些什麼人會來「徵婚」,以半紀錄片方式進行拍攝,鈕承澤也是其中一位。羅北安說,就因為陳國富跳脫框架的拍攝方式,演員間事前沒有碰面、討論,「鈕承澤都是在電影裡,在電視新聞裡面看到,他的事我也嚇一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