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力量騰空掐脖!鬍子哥怕鬼急掛診 醫傻眼「5字嘴砲」揭真相糗炸

▲▼有無形力量勒頸!鬍子哥怕鬼急看診 醫一看傻眼「5字嘴砲」萬人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有發現他衣服穿反了嗎?(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生...有無形力量勒住我脖子....」一名男網友近期感覺脖子常被看不見的東西勒住,而且背後都有一股超冷的風,4日緊張地前往醫院就診詢問狀況,沒想到遭醫生5字冷漠嘴砲,讓他超尷尬。就醫紀錄單也在網路上瘋傳,被網友笑說,「你智商有問題。」

從4日就診紀錄單子可見,男患者掛得是「神經內科」,病例號碼「18120412」,得病後病狀為「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扼住喉嚨,呼吸困難,脖子後方老有風」,描述起來極為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診單上還放2張男子受傷的部位照片,但從他露出的皮膚來看,不論是脖頸,還是後方的背部都並未有受傷的痕跡。面對懸疑的「施暴」問題,醫生直接神解析5字回應「秋衣穿反了」,立刻成功治療好男病患的病狀。

▲▼有無形力量勒頸!鬍子哥怕鬼急看診 醫一看傻眼「5字嘴砲」萬人笑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拿電影圖惡搞,嘲笑病患的症狀。(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超爆笑就診紀錄在「爆笑公社」曝光,立刻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笑說,「其實是脖子長反了」、「醫生筆下留情了,這應該要填:腦袋進H2O了」、「看錯科了,他看神經內科,應該是神經病科」、「醫生您有所不知,這可是引領潮流的小露背裝呀」、「醫生您有所不知,這可是引領潮流的小露背裝呀」、「根本是神醫」、「該掛腦科的...」、「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不過衣服穿反,有些人超有感地說,「X北,我也發生過」、「有類似的經驗,那次真的是嚇死我了」、「這症狀有時脖子還會很癢!(因為衣服標籤會刺刺的)」、「有時候趕時間沒注意的確會穿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