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猩紅熱不準他上報! 誇張爸「打爆醫生頭」7歲兒狂哭勸架

染猩紅熱不準他上報! 誇張爸「打爆醫生頭」7歲兒狂哭勸架。(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視頻」)

▲誇張家長竟然毒打醫生,完全不顧兒子在旁無助哭喊。(圖/翻攝自大陸「鳳凰網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7歲男童被確診罹患猩紅熱,因為是傳染疾病,醫生依照規定上報時,家長卻因為不希望小孩停課影響學業,就對醫生動粗,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白袍上沾滿血跡,縫了4針後仍需要住院觀察治療。

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1時20分,一名剛就讀小學一年級的男童因為出現皮疹,被約30多歲的爸媽帶到紹興市中心醫院的兒科看病,結果被確診是猩紅熱。由於猩紅熱是法定傳染病,病患需要居家隔離2周,醫生常冠斌正要通報時,卻遭到家長強烈反對。

影片中可看到,這對父母和常冠斌爆發了肢體衝突,2人扯著對方的領子,還把人推倒在牆邊,被夾在中間的7歲男童,則是哭喊著試圖想把大人們拉開。常冠斌表示,他正要在電腦上線上提報時,孩子的母親突然衝上來打他,還用手抓他的臉,後來父親也衝過來掐他脖子,一陣拳打腳踢,連眼鏡都被打掉,「我一下子懵了」,接著感覺頭部出血。

外面護士聽到聲音後,趕緊報警並通知警衛,常冠斌則被送到急診室治療,頭部縫了4針。警方後來將孩子父親何男帶走,並依《治安管理處罰法》處以行政拘留7日,罰款200人民幣,孩子的母親則是大哭表示,「不應該打醫生,現在大人進去了,小孩也嚇壞了,真是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