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3米化糞池想輕生 17歲少年「跌倒閃到腰」失敗

▲▼。(圖/翻攝自中國報)

▲少年閃到腰送醫。(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近來疑似因為想不開,偷偷溜進汙水處理廠打算跳化糞池輕生,不過他萬萬沒想到會在做出行動前閃到腰,正準備嘗試時則被警方阻止、送醫治療。報導曝光,引發網友議論,許多人好奇怎麼會想跳化糞池,也有人要網友嘴下留情,不要太早下定論。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雪蘭莪州安邦的陽光花園英達麗水汙水處理廠,一名17歲少年在5日下午3點左右偷偷潛入後,企圖跳進深度有3公尺的化糞池輕生,不過他在溜進汙水處理廠時跌倒閃到腰,行動有些不方便,於是當他準備往下跳時,被警方即時阻止,醫護人員也感到現場為他做緊急處理,最後送往醫院。

警方表示,有熱心民眾通知他們「有人想自殺」,立刻趕到現場,隨後看見少年企圖跳化糞池,並在憾事發生前將人從排水處抓下來。

報導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怎麼會在化糞池自殺」、「要死也要死的漂亮點」,不過多數人希望酸民留點口德,「這是天意康復後好好活下去」、「事出必有因果,公眾不要太早下定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