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年酒駕被抓 林佳龍市政顧問溫建華「親送履歷給韓國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台中市議員、林佳龍市府市政顧問原住民組的溫建華,6日突然出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親自要送推薦信要給韓國瑜,希望應徵原民會主委。他稍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天主要來遞履歷跟名片,希望公平公正徵選。至於,被問到從綠營團隊到藍營的問題,他則說,就像韓市長說的,在台灣不分藍綠,人民權益擺第一,尤其是原民這一部分。

▲▼溫建華送推薦信給韓國瑜,希望擔任原民會主委。(圖/記者范綱儀攝)

▲溫建華送推薦信給韓國瑜,希望擔任原民會主委。(圖/記者范綱儀攝,下同)

溫建華現身黨部時表示,過去曾任2屆台中市議員,現任台中市府顧問(胡志強時期2任),因為看過報導,有好幾個負面人選,但希望原住民這區塊不要被一些人否定掉、抹煞,認為好的人為大家服務、為高雄服務,所以來遞履歷跟名片,並說明自身在原民服務很久,不管是人文或是產業等方面,

不過,溫建華在2016年8月也被媒體報導,他某天和朋友聚餐後,返家時擦撞其他車輛,被民眾報案指控酒駕,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28毫克,當場被帶回警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一喝酒就是打」身障女護母刺死家暴父 改判5年2月

最後看到女兒是11月中 貴婦奈奈律師爸自曝慘兮兮:家被她扺押

▲▼溫建華送推薦信給韓國瑜,希望擔任原民會主委。(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