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回來了! 要拍「蛇眼」外傳電影

蛇眼。(圖/《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劇照)

▲蛇眼。(圖/《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特種部隊》(G.I. Joe)系列電影於2009年推出《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013年推出《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派拉蒙影業接下來也計畫推出最新一部外傳,焦點會放在「蛇眼Snake Eyes」身上。

蛇眼是個忍者,最初出現在1980年代的漫畫,從不露臉、不說話,反倒成為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擁有高超的武術技巧,很長一段時間和團隊中唯一的女性Scarlett有特別的情愫,有個寵物狼Timber,對手是師出同門的白幽靈(在電影中由李秉憲飾演)。在電影中,蛇眼由雷帕克(Ray Park)飾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圖/《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劇照)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圖/《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劇照)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圖/《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劇照)

派拉蒙近來宣布蛇眼的獨立電影將由德國導演羅伯特史文克(Robert Schwentke) 執導,過去他曾執導《分歧者2:叛亂者》、《分歧者3:赤誠者》、《超危險特工》、《降魔戰警》等片。而《美女與野獸》、《狩獵者:凜冬之戰》的Evan Spiliotopoulos擔任編劇。

這部外傳劇情將敘述蛇眼在特種部隊前的經歷,預計在2020年3月27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