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藍營陳炳甫攻立委有望勝選 白綠不合作「票會對拆」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台北市立委補選成為新戰場,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人渣文本」在政論節目分析表示,藍營方面,高票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出線的機率最大,綠營若要勝選,則須完成「白綠整合」。

周偉航說,士林大同區已經沒有以往那麼「綠」,藍軍的底盤並沒有想像中的弱,如果白綠沒有合作,很可能票會對拆,「極有可能是藍軍勝選。」

周偉航指出,根據他聽到藍營的內線消息,陳炳甫出線的機率最大,他在士林那邊有一些根基,陳炳甫的基本票數實力絕對夠,在地的國民黨,特別是本土派國民黨,都會集中在陳身上。

周偉航表示,如果綠營推的人選比較年輕,要跟陳炳甫對抗會比較困難,若綠營要勝選,最好還是要完成所謂的「白綠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