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雪芮復出從最底層比賽開始 收四座冠軍累的值得

▲▼ 大陸女單李雪芮            。(圖/CFP)

▲李雪芮目前世界排名來到31名。(圖/CFP)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前球后李雪芮在2016年里約奧運四強賽時意外受傷,從此淡出羽壇養傷,今年4月李雪芮宣告復出,從國際羽聯的低級別賽事開始打起,目前世界排名回到第31名,對此李雪芮也認為,累得有價值。

李雪芮曾是被中國寄與厚望的女單一姐,她在2012年拍下奧運金牌後,並在當年登頂球后寶座長達119周,積分破10萬分,寫下30連勝的輝煌紀錄,但在里約奧運四強對戰西班牙馬琳時,因救球導致左腳十字韌帶斷裂,李雪芮復健過後雖然有參與全運會的比賽,而國際賽則是在20個月的休息後才正式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雪芮,Carolina Marí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雪芮認為今年累的有值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雪芮表示,復出之前曾擔心沒有俱樂部願意簽約,所以非常珍惜現在可以上場比賽的機會,讓自己可以愈來愈好,儘管比賽比較累,還是能找回之前的感覺,覺得這樣就很值得了。

李雪芮今年在超級100賽的中國陵水大師賽、加拿大公開賽,以及超級300賽的印度國際賽、南韓大師賽都收下冠軍,讓世界排名來到31名,明年將可以參加各級別的賽事。

關鍵字: 李雪芮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