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和運租車走進客戶的心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租車類第一名get!

▲▼和運,租車。(圖/和運租車提供)

▲2019年適逢和運租車成立滿20週年,在『顧客為先』最高準則下,致力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租車體驗及更多元服務,以回饋消費者認同與期許。

【廣編】

圖、文/和運租車

由管理雜誌與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聯合市調中心共同執行舉辦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是全國消費者理想品牌調查歷時最悠久、最權威的調查。今(30日) 舉行2019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發表會」中,和運租車拿下33.2%的心佔率,榮登租車類的理想品牌第一名。

和運租車協理涂德義表示,為提供廣大用車族更即時服務並讓消費者隨時輕鬆上路,推出了租車業首創以時計費、全程可透過手機App完成預約租車、取車及還車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四年來車隊數達千台,會員數更突破10萬人。今年更將短程市區移動需求納入服務範疇內,在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推出「路邊隨租隨還」,不受取還車點限制的租用讓服務更為全面。消費者只要用手機下載APP加入成為iRent會員,就能透過 App搜尋找到離你最近、停放在路邊可租借的「路邊隨租隨還」車輛,解鎖取車後就可輕鬆前往目的地,租用完畢時,只需停在任一合法的停車格中再以 App 完成還車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