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曾點名想聯手他? 里拉德:除非拓荒者不要我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聯盟頭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曾想聯手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Bleacher Report》近日披露,多位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當「詹皇」去年夏天知道無法留住一心求去的明星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後,他曾建議騎士高層挖角里拉德,這也引發湖人未來是否可能招攬這位28歲控衛的揣測。

2011年被騎士以狀元籤選中的厄文,在與2014年「鳳還巢」回鍋克里夫蘭的詹姆斯搭檔了3季後自請離隊;有消息來源表示,當「詹皇」意識到無法留住厄文後,曾建議騎士去追求拓荒者主控里拉德,雖然騎士最終並沒有聯絡拓荒者,但「詹皇」對里拉德的「興趣」是否可能促成湖人挖角這位28歲明星控衛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連2場命中率低迷。(圖/CFP)

▲拓荒者主控里拉德。(圖/CFP)

擁有「大心臟」特質的里拉德,常能在決勝時刻發威,替球隊帶來勝利,但他上季季後賽表現完全走樣,面對身手全能的「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鵜鶘,他4戰「僅」繳出場均18.5分、4.8助攻,命中率慘跌到3成52,與他例行賽場均26.9分、6.6助攻的表現相去甚遠,拓荒者最終4連敗遭橫掃出局,連2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

3年前與拓荒者簽下5年1.2億美元合約的里拉德,與他的搭檔麥卡倫(CJ McCollum)能發揮的功效是否已經到達極限,成了不少人的疑問,這個休賽季開始浮現一些關於他的交易傳聞;不過里拉德先前公開表示,若是能一輩子替波特蘭效力絕對會是極大榮耀,沒有很多人能做到生涯只為一支球隊賣命。

談到聯手湖人新任一哥詹姆斯的可能性,里拉德也強調,「我喜歡我待的地方。我為一支偉大的球隊效力,我並沒有在追尋其他的目標。我認為我們2個人在場上能互補,但只有我的球隊決定不再需要我的前提之下,才有可能發生,我很想在這裡建立事業。 」

▲湖人詹姆斯、魔術戈登。(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