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新作《風之國度》上架雙平台 與萌寵一同展開暖心冒險

傳奇新作《風之國度》上架雙平台(圖/傳奇網路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傳奇網路旗下手機遊戲《風之國度》於今(5)日正式對外開放,已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也能立刻上線獲得多項獎勵。《風之國度》主打異世界風暖心冒險故事,玩家將在夢幻國度與神秘遺跡深處探險,並結識多位夥伴與萌物,一同共渡溫暖時光。

在《風之國度》世界中,玩家會邂逅許多特別的萌寵生物,他們將成為最忠實的守護,一路陪伴著成長。不只是外觀獨特,守護們還擁有各式各樣技能,可以幫助冒險渡過難關。玩家也可以前往守護島,或是利用 AR 功能尋找守護蛋,從小開始培養專屬於自己的守護寵物。

《風之國度》中也擁有非常豐富多樣的玩法與功能,如王國事件中的「森林狂歡舞會」、「寒王入侵」等全伺服器大型任務,都需要大家合作一起解決。

而遊戲中的王國紀元系統代表著整個伺服器的劇情進度,當玩家們參與王國事件、完成各項任務時,都會逐步推進王國紀元進度。每當提升到足以推進下一個紀元時,系統就會開放更多玩法,同時也可以獲得非常優厚的獎勵。讓玩家能親身參與整個歷史,真正成為故事中的主角。

傳奇新作《風之國度》上架雙平台(圖/傳奇網路提供)

另外隨著劇情進展,玩家還能習得「次元之眼」技能,當啟用次元之眼後,周圍景色將瞬間為之一變,隱藏在場景中的神秘力量與道具都會立即現形。透過這項獨特能力,除了可以找到許多任務關鍵道具之外,平常也能用來探索各種秘寶,獲得額外獎勵。

對喜好單打獨鬥的人來說,《風之國度》提供了傭兵系統,讓玩家可以僱用冒險者一同進行任務。而透過簡單便利的組隊系統和其它玩家結伴,則可以遇到許多志同道合朋友,甚至遇上心儀對象。當感情加溫後,更可以在眾人祝福之下舉辦一場盛大婚禮,與心愛的他/她步入禮堂。

不止可以結婚,玩家在《風之國度》中還會擁有專屬的家園,各種溫暖擺設與守護,讓每日辛勞都將在回到家園後煙消雲散。在家園中有田地、工坊等生產設施,還有寵物屋、樹心桌椅、溫泉等等裝飾擺設,親手打造的一草一木,都能讓整個家園更加舒適宜人。而結婚後更可以讓雙方共享家園,共同經營愛的溫馨小窩。

關鍵字:手機遊戲傳奇網路風之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