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攤商發大財 「愛河耶誕夜市趴」就要這樣玩

▲高雄愛河文史館。(圖/翁翁旅食空間)

▲高雄愛河文史館。(圖/翁翁旅食空間)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瑜市長的就職典禮將在25日舉行,不過提前一天在愛河旁就應該會很熱鬧了,因為韓國瑜陣營決定將攤商擺攤時間提前到24日下午兩點到晚間十點鐘就能擺攤營業,也就是說愛河旁邊將會有個「耶誕夜市」。

其實韓國瑜陣營規劃就職典禮當天上午八點到十二點,會在愛河旁邊請攤商進駐擺攤一起「發大財」,不過現在將擴大營業時間,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只有四小時間對攤商來說可能不夠,所以開放在前一天下午兩天就請攤商進駐營業,一起在愛河旁邊來個「耶誕趴」。

原訂攤商位有120個,每個只需要負擔800元的棚架費,另外也規劃了公益團體攤位總共30個,會規劃在中正路上頭,至於攤商想知道該如何擺攤,新聞局長王淺秋特別說明,就是在12月8日十點到十二點二十五分,在高雄地方法院對面,也就是河東路的愛河畔發放號碼牌後,隨後就會舉行現場公開抽籤,不管是來一萬或兩萬人,就會全數發出籤單,然後從中抽出120個攤位。抽中的120個攤商,將會在12月24日上午十一點鐘再抽籤一次,這是為了要決定攤商擺放的位置。

而韓國瑜準市長就職服裝形象,將委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一手設計打理,該系由曾經獲得WSD(World Stage Design)服裝設計金獎的知名劇場服裝設計師林恒正教授帶領學系謝宜彣老師,與時尚系的傑出系友,新世代西服品牌「GAUTE 」主理人李聲浩聯手打造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的服裝造型,展現出深耕高雄在地,鼓勵年輕創意,發展文創產業的企圖與決心。

韓國瑜市長就職典禮除了會邀請曾經擔任高雄市長的前市長們像是蘇南成、吳敦義、謝長廷、陳菊回來以外,但是目前都還沒接到回應是否會出席,另外還會邀請像是陳樹菊以及百工百業等代表,目前規劃邀請名單超過千位,詳細名單還在匯整當中。

▲高雄市政府新任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說明攤商規劃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政府新任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說明攤商規劃。(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