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鈕承澤關在家2天「不知怎辦」:他個性悲觀! 5天前早被人踢爆性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豆導)5日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小美(化名),已由警方介入調查,他過去的「騷擾前科」也一一被起底,電影劇組也宣告解散。事實上,5天前網路上「靠北影視」就有人爆出「某導演性侵女工作人員」的料,而他目前則是躲在家中,情緒相當低落。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臉書社團「靠北影視」1日曾有爆料文指出,「昨天夢到、在拍馬拉松電影的大導演強暴女助理、害小女生身心受創噢。」當時還未引起討論,直到5日事件爆出,才有網友驚訝回說:「沒事不要亂作夢,真的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至今尚未現身回應,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現在狀況很糟,都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加上個性悲觀,突然爆出此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會找律師討論。而《跑馬》劇組也先解散,原定6日一早的拍攝行程也全部取消。

▲鈕承澤《康熙》自爆比賽廁所強吻學妹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鈕承澤《康熙》自爆比賽廁所強吻學妹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受害女子控訴,在電影拍攝期間,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11月下旬,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才會留下來陪伴,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不但靠近撫摸,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ETtoday星光雲》記者訪問到受害者小美友人,5日小美決定正式報案前,鈕承澤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還一直打電話來,希望小美不要提告,表示:「鈕承澤非常懊悔,充滿悔意,希望你們盡快決定。」然而後來小美報案心意相當堅決,友人也要小美不要再接對方電話,才將事情爆出。

鈕承澤。(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但小美深受傷害,遭到性侵整個過程明顯是「非自願」,「她有去驗傷,證據非常多!」提告之餘,除了擔心案件被「搓掉」,也更擔憂自己往後工作會受到阻礙,希望整件事情能獲警方明察。

▲鈕承澤被爆料。(圖/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鈕承澤被爆料。(圖/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