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斯布魯克生涯第108次大三元 超越基德躍居史上第三

▲▼衛斯布魯克。(圖/路透)

▲衛斯布魯克。(圖/路透)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雷霆114比112客場擊敗籃網一戰,繳出21分15籃板17助攻,完成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而他的大三元總數,也正式超越傳奇控衛基德(Jason Kidd),躍居史上第三。

本戰僅是衛斯布魯克本季第四場大三元,現在生涯108次僅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138次,以及「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181次。同時本戰也是他生涯第六場達標15籃板15助攻,與魔術強森並列史上第三,羅伯森完成最多的14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也有9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戰衛斯布魯克的鋒頭完全被喬治(Paul George)搶走,他在第四節轟下25分比籃網全隊加起來19分還多,還在比賽結束前3.1秒投進超前跳投,全場47分幫助雷霆114比112奪勝。而衛斯布魯克在第四節沒有得分進帳。

不過現在衛少火力全開已並不是雷霆獲勝保證,雖然他在第三節就完成大三元,但第三節雷霆一度落後多達20分。前幾天更有外媒統計指出,當衛少出手少於20次,雷霆為8勝0敗;當他出手超過20次則是2勝4敗。

關鍵字: 衛斯布魯克大三元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