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拱選總統「保證金柯粉出」 柯文哲:不要吵我!6月再問

2018年12月6日 11:2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連任。柯文哲將選戰比喻成大型社會實驗,想看把選舉因素降到最低後是否還能勝出,網友留言提議,不如直接把2020總統大選當成一場更大的社會實驗,要他拿「人形立牌」選總統,選舉保證金「柯粉出」。柯文哲6日受訪時無奈回答,「我現在的態度就是你們都不要吵我,明年六月再問我」。

柯文哲把選戰比擬成社會實驗,網友拱他乾脆直接選2020,來場更大的社會實驗,直接用「人形立牌」來選總統,「阿伯不需要請假,總統保證金1500萬柯粉們幫你募,人形立牌我們幫你做」、「不用競選,不求輸贏,只求投票單上有柯文哲這三個字」、「我相信一人捐100就夠用了」。

再被拱選總統,柯文哲受訪時無奈回應,「應該要當事人同意,沒有當事人同意就去弄這個很奇怪,我現在的態度就是你們都不要吵我,明年六月再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