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廁所衛生紙用完!他肚痛急抓「桌上濕紙巾」 爽解放後…一翻面GG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上廁所習慣帶著濕紙巾,以免突然想大號。一名男網友表示,因為洗手間的衛生紙用完了,他又臨時肚子痛,剛好看到桌上有一包「濕紙巾」,一抓就往洗手間衝,沒想到在廁所一看,讓他直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這比拿到空的濕紙巾還要杠」、「只好犧牲你的內褲」。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這真的不是濕紙巾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因為洗手間的衛生紙用完了,但他肚子又有點急痛,剛好看到桌子上有一包「濕紙巾」,他抓著就往洗手間衝,「現在,我很生氣」,最後他還標註「#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抓了這包就衝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這包「濕紙巾」外包裝是長方形的,顏色則是水藍底色配白色,給人一種乾淨純水的意象,許多濕紙巾也是以這種配色來做設計;但翻過來一看,就會發現上面印有「每日元氣 鮮奶蘇打」等字樣,原來這根本不是什麼濕紙巾,而是一包「蘇打餅乾」,難怪原PO要崩潰。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過來一看…居然是蘇打餅乾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炸,紛紛幫他想辦法,「吃完餅乾用袋子擦」、「你發個定位看周遭有沒有廢友能支援可能比較實際,或是打給朋友」、「餅乾很好用,撕成一小片用刮的,這一包其實夠啦」、「餅乾安心的吃完壓壓驚後,把包裝紙整個打開攤平,擦擦看吧」、「內褲永遠是首選」。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