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殺出親民黨陳怡潔?柯文哲想兩秒:名單在我腦袋裡

2018年12月6日 11:1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姚文智為拚市長選戰請辭立委一職,如今空下來的立委缺藍綠白都想搶,現在傳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怡潔「慎重考慮」要加入戰局拚分區立委。柯文哲6日受訪時表示,一切要等塵埃落定再來思考,至於自己有沒有要自推人選,他回答,「在我腦袋裡」。

曾任兩屆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陳怡潔,父親陳政忠為目前台北市議會最資深的九連霸議員,與柯文哲關係也不錯,但現在卻傳出陳怡潔有意要參加這次的分區立委補選。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事情要等塵埃落定以後才知道怎麼處理,每天面對不同消息,「我已經學會聽聽就好」。

媒體追問柯文哲要推的人選名單,柯文哲想了兩秒後回答,「在我腦袋裡面」。

▲立法院,立委林岱樺,陳怡潔,洪宗熠▼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怡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