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綠合作電話「柯陣營自放話」? 柯文哲傻眼:來電不顯示誰知道是誰

2018年12月6日 10:5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連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被爆致電柯文哲稱願意尊重柯陣營提出的立委補選人選,讓白綠合作議題再成話題。柯建銘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實情是想打給老朋友關心,但柯文哲沒有接也沒回電,面對媒體追問時質疑「白綠合作電話」議題是柯陣營對外放話,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時傻眼回應,「來電不顯示誰知道是誰」。

面對接下來台北市立委補選,外傳柯建銘有親自致電給柯文哲,表達願意尊重柯文哲提名的候選人一事。對此,柯建銘下午受訪時表示,他是在看電視時,看到驗票的新聞,才想到老朋友,想說要打電話關心,說聲哈囉,「但他沒接,也沒有回電,我就沒有再繼續打。」

面對媒體追問,「白綠合作電話」是誰放出的消息,柯建銘方面也質疑是否是柯文哲陣營自己對外放話。對此,柯文哲6日一早受訪時回應,「他打電話給我我沒接,來電不顯示誰知道是誰?我平常很少接電話,接到是意外,我拿電話只是拿來充電,我平常也沒有在接電話都關靜音。」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