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逃犯闖獨居女臥室 一進房...女屋主一槍爆他頭!

30歲囚犯麥克勞林(Bruce McLaughlin)越獄後,闖入獨居女民宅被一槍爆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逃犯闖入獨居女臥房,被一槍擊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2名犯人從皮肯斯郡(Pickens County)監獄逃脫,其中1人私闖民宅時,被獨居女屋主爆頭斃命,英勇行為讓警方也讚嘆,「對方身形高大,如果她沒有武器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女子因為擁有合法的槍枝執照,行為被認為是合法自衛,最後獲判不起訴。

30歲囚犯麥克勞林(Bruce McLaughlin)4日凌晨2時40分,與另一名囚犯迪爾(Timothy Dill)一同偷走獄警的鑰匙後,成功逃出監獄,對方則在20分鐘後被逮回,他則闖入一戶距離監獄800公尺的民宅內,到廚房拿了一把磨刀器,屋內只有獨居的女屋主正在睡覺。

麥克勞林悄悄靠近女屋主房間時,幸好對方早已被聲響驚醒,持槍直接擊中頭部。警方後來接到報案,女屋主表示,她剛剛槍殺了一名男子,對方現在倒在她的地板上死去,她不知道這個人是誰,穿著看起來像是囚犯。

麥克勞林後來被直升機送醫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迪爾被捕後,獄方便接獲麥克勞林死亡的消息。郡警長克拉克(Rick Clark)盛讚女子的英勇行為,保護她逃脫了可能被殺或是性侵等傷害,根據當時房間的大小與布局,調查人員判定她當時面臨了「迫在眉睫的危險又無處可逃」,所以不會起訴她任何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