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陷性侵疑雲 高雲翔、王寶強、劉強東2018年形象全崩盤

▲▼鈕承澤、高雲翔、王寶強、劉強東2018年均傳出醜聞毀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鈕承澤、王寶強、高雲翔、劉強東2018年均傳出醜聞毀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跑馬》女性工作人員,演藝圈事業全面崩盤;回顧2018年,包括高雲翔、王寶強、劉強東等,也接連傳出家暴、性侵、劈腿等醜聞,且這些「成功男人」大多數是在國外「犯案」,此後也都進入了嚴謹的法律流程。

▲鈕承澤《康熙》自爆比賽廁所強吻學妹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鈕承澤過去上《康熙》自爆比賽廁所強吻學妹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人稱「豆導」的鈕承澤,5日爆出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根據了解,他是在與被害人獨處時強吻襲胸,並以手指性侵得逞。目前鈕承澤尚未對性侵事件回應,但此次事件恐怕將重創演藝事業。

綜合陸媒報導,除了鈕承澤,2018年還有許多男名人接連爆出醜聞。

▲▼王寶強前妻馬蓉遭毆送醫,馬蓉指控是王寶強等四五人把她壓在地上打。(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前妻馬蓉遭毆送醫,馬蓉指控是王寶強等四五人把她壓在地上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王寶強2日因子女探視權「爆打前妻」,馬蓉還痛訴「王寶強要殺我!」且這不是「第一次動手」。不過,王寶強經紀人任曉妍向媒體表示,是前妻闖入家中拍照、翻東西才報警,過程中「完全沒有動手,是馬蓉自己打自己」,雙方說法不一,真相還有待警方釐清。

▲▼劉強東             。(圖/CFP)

▲劉強東 。(圖/CFP)

網購平台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案。在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的一場飯局後,劉強東8月31日凌晨1時性侵陸籍女留學生,最新消息傳出,和解金高達5000萬美元(約15.3億元台幣),不過正確性並未得到證實。2015年劉強東和「奶茶妹」章澤天在澳洲甜蜜結婚,如今不只感情出現裂痕,當時為愛妻購買的「婚房」也正在拋售當中。

▲高雲翔爆性侵,老婆疑似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原本有著好爸爸、好老公形象。(圖/翻攝自微博)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但2018年3月在澳洲傳出「侵張姓女編導」事件,過程中強脫被害者衣物,並在房內枕頭上驗出體液DNA,10月下旬「36分鐘性侵影音」曝光,案件又有新進展。此次性侵事件重創高雲翔,原本又帥又愛自己老婆孩子的好丈夫形象瞬間瓦解,演藝事業幾乎停擺,全靠妻子董璇拍戲養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