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大車司機相親10次全被OL打槍「都嫌我職業」 網驚:拖1+1是22K的5倍

帥大車司機相親10次全被OL打槍「都嫌我職業」 網驚:拖1+1薪水肥肥。(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自己的物流公司大車的照片,是輛全拖板車(俗稱1+1),讓其他老司機驚呼「1+1賺很大餒」。(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相親10次都被打槍,只因自己是職業司機,他貼出個人照,「本人長相問題嗎?個性上我可是很隨和親切。」有女網友直呼,「我也覺得頗帥,可是我已婚,不然都想報名了!」許多人看到原PO的車輛,驚呼「傻傻的,拖1+1薪水肥肥。」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做工的被嫌棄,來來來說一下自己的職業被女生打槍的機率有多高?我先來說一下,本人是職業司機,相親10次被打槍10次,都是嫌棄我本身的職業,想找位認同我的職業女生少之又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好奇問,「打槍妳的女人是做什麼高貴的工作」;原PO回「都是一般的上班族而已」。有網友說,「會不會你誤會是職業問題,但其實不是,而是個性問題」;原PO強調,「不是個性喔,真的是嫌棄職業。」

原PO貼出自己的照片,「本人長相問題嗎?個性上我可是很隨和親切。」許多網友稱讚,「型男欸別難過,是那些女人沒福氣」、「這個帥,不錯啊⋯⋯哥,你目標都找小模的吼?不然這麼帥,怎麼可能被打槍」、「我也覺得頗帥,可是我已婚,不然都想報名了」。

原PO也貼出自己的物流公司大車的照片,是輛全拖板車(俗稱1+1),讓其他老司機驚呼,「傻傻的,拖1+1薪水肥肥」、「沒跟對象說拖1+1是22k的5倍嗎」、「會開1+1很強欸,超多半拖老司機可能不到1成會開」、「1+1賺很大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