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義哥一腳飛踢「菜刀蒙面男」 現場驚呆:我們在防暴演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永川某幼稚園日前正在舉行「反恐防暴安全演練」,由演習參與者扮演拿菜刀暴徒,另一方則是全副武裝進行對抗,同時讓工作人員引導小朋友們疏散路線。沒想到,小朋友正紛紛跑進屋內,外頭如火如荼的「演戲」之際,突然有個正義哥一腳飛來,直接把暴徒叔叔踢倒在地。

▲正義哥見暴徒直接飛踹,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演習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正義哥見暴徒直接飛踹,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演習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同下)

▲▼正義哥見暴徒直接飛踹,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演習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暴徒奮力地揮著假菜刀,盡責的在扮演壞人的時候,另一方則手持防暴裝備、安全頭盔等進行對抗,沒想到,打一半的時候,一名路人突然大喝一聲,從馬路邊衝過來,並從暴徒的左後側飛踢一腳,直接踹在他背上,暴徒演員立刻被擊趴在地。

▲▼正義哥見暴徒直接飛踹,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演習現場。(圖/翻攝自梨視頻)

看到這個情況,本來對抗的演習參與者趕快跑過來大喊,「演練!演練!演練」,正義哥這才恍然大悟,頓時尷尬笑,「原來是演練…把我嚇一跳!」據了解,飾演暴徒的叔叔並無大礙。

網友看了都笑歪,「這輩子好不容易英勇一回,你告訴我這是演練」、「暴徒叔叔這算工傷吧」、「演員內心崩潰」、「為路人的勇敢點讚」、「有正義的人出現,也代表演練目的達到了」、「見義勇為點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