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戰柯黑 「我罩柯文哲是因他不太會講話」

▲▼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戰柯黑!面對部分網友質疑為什麼那麼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館長5日直播中表示那是因為他不太會講話,「不像政治人物,在那邊『怕喇涼』(說些没建設性的話 ),所以我做直播我就Watch他,這樣有什麼錯嗎?」

館長說,有時候網路上遇到攻擊,說他不公平,總是挺柯文哲,但他也有講柯文哲,而罩著柯文哲「因為他講話就是不太會講話,不像政治人物,在那邊『怕喇涼』(說些有的沒的)」,這樣有什麼錯嗎?並砲轟「你對我意見,你自己開一個直播嘛!邀請你自己喜歡政治人物去嘛!看有沒有人要去啊?」

館長指出,很多人用假帳號罵人,要不然就是反串,「不管你是什麼粉,在我面前就是一坨屎」,每次點進去看是假帳號,不少人要罵柯文哲時也很愛說,台北空轉四年,「很奇怪欸,柯黑起手式就是『他都沒有做甚麼』,他做什麼你GOOGLE一下好不好?」

館長砲轟,如果柯文哲沒有做什麼,全台藍綠政治人物都該去跳河,「柯文哲既不會亂花錢,又會做基礎建設,托嬰、老人照顧,他什麼東西都做了,你不知道他做什麼就去網路GOOGLE嘛!」還是常常喊口號的才叫做事?賴清德講什麼二十年來經濟最好、股票破萬點、勞工失業率新低、人均五萬,「這叫有做事啊?這叫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