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交友圈全是大咖! 情侶裝同框「本土劇女神」…網超羨慕:你賺到了

2018年12月6日 09:3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脫穎而出,靠著海派個性在演藝圈人緣超好,羅志祥、春風等人都是他的麻吉,日前他收工後和朋友外出吃飯,對象竟然是超紅的「本土劇女神」,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你真的賺到了!」

大根日前錄完《一袋女王》,和朋友聚會吃飯,沒想到對象竟然是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兩人靠在一起開心自拍,關係看起來相當熟稔,曾莞婷事後PO照還拿出大根不久前的錢櫃互毆事件笑說:「都演角頭了就跟角頭封面男主角拍張照吧。」後來還自虧:「我好壞。」

▲曾莞婷和大根。(圖/翻攝自IG)

▲曾莞婷和大根合照。(圖/翻攝自IG)

這對好友組合引起粉絲討論,直言很難想像兩人關係這麼好,還有人發現他們剛好都穿著牛仔外套,像是情侶裝。開朗活潑的曾莞婷其實在演藝圈人緣超好,不只和Lulu是好閨蜜,和玖壹壹春風感情也好到不行,常私底下相約吃飯,交友圈相當驚人。

曾莞婷日前和Lulu一起外出吃飯,只見她頂著浪漫長直髮現身,牛仔外套搭白上衣,整體造型簡約率性,好姊妹則是穿上無袖拼接格紋洋裝,對方特地拿起側背包入鏡,笑得十分開心,原來那正是她送給閨蜜的小心意。她表示包包原本是廠商送的禮物,一收到就愛不釋手,但因為覺得太適合Lulu就決定割愛,「第一眼就想到她,果然Lulu愛到爆炸!這麼可愛我也想留呀!」

▲曾莞婷和大根。(圖/翻攝自IG)

▲曾莞婷和大根。(圖/翻攝自IG)

▲大根和羅志祥、春風都是麻吉。(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