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依然吸金 11月全球營收達8000萬美元

《Pokémon GO》開放對戰功能。(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剛上市時曾在台灣颳起一震旋風,大街小巷都在瘋抓寶,雖然近期熱潮稍稍減弱,但上月初在台南所舉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以及近期發售的《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都讓《Pokémon GO》的話題度再度上升。而據Sensor Tower的數據,《Pokémon GO》今年11月與去年同期的營收相比成長幅度達150%

綜合外電報導,《Pokémon GO》這類需要出門走動的AR遊戲,玩家可能會因為天氣逐漸轉冷而降低遊玩時間,在遊戲中的花費可能也會減少,但據Sensor Tower的數據,今年11月《Pokémon GO》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營收達8000萬美元,與去年同期的3200萬美元相比,成長幅度高達150%。

而從國家來看,今年11月《Pokémon GO》的全球營收,日本地區的玩家貢獻了約37%,金額上看2960萬美元;而美國地區的玩家也貢獻了約32%,金額約2560萬美元。而與去年同期相比,美國地區的成長幅度高達232%,日本則是139%

《Pokémon GO》自2016年7月亮相以來,靠著獨特的玩法以及過去電玩、動畫的回憶加持,該款遊戲在全球掀起一股抓寶熱,近期《Pokémon GO》也計畫要推出「對戰」功能,未來只要是屬於同一個「對戰聯盟」的玩家,彼此之間將可以互相決鬥。

▼上月初在台南所舉辦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活動。(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訓練師抓寶可夢塞爆奇美博物館。(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營收美國日本抓寶台南台灣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