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她剪破褲子…斯亞上《玩很大》硬碰「勇兔閨蜜」! PTT傻眼:超級尷尬

2018年12月6日 08:2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分屬《玩很大》兩隊隊長,每一集對決都讓人看得心驚膽戰,日前結束苗栗外景後,又如火如荼趕錄新的一集,節目找來堪稱是「魔王等級」的來賓對小鬼嗆聲:「怕了吧!」另外,斯亞過去曾因剪衣服事件和勇兔鬧得不愉快,洪詩當時就替好友勇兔抱屈,如今兩人一起上節目,網友傻眼說:「這集有得尷尬了。」

小鬼在IG上公開《玩很大》最新一集陣容,找來之前力爭新任小隊長之位的坤達,把兩人分在不同隊伍進行廝殺戰,他無奈說:「好吧~達達都來了~把我們分開也是很正常的,嗚嗚嗚~畢竟這種兄弟相殘的戲碼是典型的好戲!」坤達也不客氣宣戰:「總天一天等到你!怕了吧!」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IG)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IG)

▲小鬼和坤達再度對決。(圖/翻攝自IG)

這次小鬼扮成張學友在《街頭霸王》裡的掃把頭角色,坤達則是扮成有輕功水上飄絕招的六師弟,看到這對魔王兄弟檔二度決戰,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沒有同隊好可惜」、「這集期待了」、「兄弟就是要互相傷害」、「小鬼要找修杰楷才能抗衡了」。

這集來賓另外還有斯亞、玉兔、洪詩等人,但這個組合卻讓PTT網友直呼尷尬,原來是斯亞曾在節目上爆料,《黑澀會》時期被勇兔剪破衣服,當時因為年紀太小不敢反駁,事後勇兔出面道歉,但強調是經過斯亞同意,事後洪詩和玉兔也留言力挺「謠言止於智者清者自清」。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IG)

▲斯亞曾和勇兔有心結。(圖/翻攝自IG)

如今3人一起上節目,雖然不是在同一戰隊,仍在PTT上引起不小話題,「這集是尷尬大集合嗎」、「感覺斯亞會很尷尬」、「事情過那麼久了,恩怨應該都已經化解了」、「這陣容夠猛」。

其實2017年爆出此事後,對於勇兔的解釋,斯亞回應:「當年我不擅表達,並沒有說:好,我同意。但或許因為當下沒有反應,又缺少了溝通的情況下,造就現在這樣僵持的局面。但現在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並沒有要追究的意思~ 當天節目中聊到的故事,只是因應主題聊當時比較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已,真心沒有想造成任何風波和討論。」文末也提到,期盼自己能和對方講開。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IG)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IG)

▲洪詩、玉兔也上《玩很大》。(圖/翻攝自IG)

▲斯亞和洪詩、玉兔碰頭。(圖/翻攝自PTT)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