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1周年放閃「情侶T藏恩愛密碼」 看到王棠云後懂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和嬌妻王棠云(Sarah)在2017年結婚,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一家三口幸福和樂,5日是小倆口的的結婚一周年,他除了分享1年前的「隱藏版婚禮照」之外,更穿上情侶T小秀恩愛。

▲▼余文樂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在限時動態中更新動態,他穿著一件白色T恤,正面寫著斗大的「I HAVE EVERYTHING I NEED」,起初大家以為這只是在表示他成家後的幸福心情,但看到下一則動態後秒懂了,原來這是在放閃啊!

當天王棠云身上穿的也是一件白T,印刷黑字寫著「I AM EVERYTHING」,粉絲才知道原來余文樂T恤上的「EVERYTHING」和老婆的是相互輝映,小倆口默默用情侶T與粉絲分享婚姻幸福的喜悅。

▲▼余文樂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成為人夫、人父後的余文樂,日前受訪時提到會減少工作量,把大部分的時間用來陪伴家人,也說當了爸爸之後,接戲的心態有所改變,工作模式也會調整,「想拍卡通片、兒童片,盡量少拍危險鏡頭,盡量少一點『碰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