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第一把袖劍的傳承」首章推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bisoft 公開《刺客教條:奧德賽》第一款上市後大型劇情內容「第一把袖劍的傳承」的首章「全面獵殺」現已在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推出。「全面獵殺」替《刺客教條:奧德賽》導入了全新元素和特色,並開起了全新的史詩故事:玩家將遇見刺客袖劍的首位傳奇使用者大流士。「第一把袖劍的傳承」已收錄於《刺客教條:奧德賽》Season Pass。

在「第一把袖劍的傳承」首章「全面獵殺」裡,玩家將遇見使用著名袖劍的神秘戰士大流士。大流士是《刺客教條》故事中的傳奇人物,他的墳墓曾在《刺客教條 2》裡出現過。在「全面獵殺」裡,玩家也將遭遇新的敵人:對我們主人翁造成致命威脅的神秘波斯組織「上古維序者」。

「第一把袖劍的傳承」的三個章節將分別帶來一項與技能樹「獵人」、「戰士」及「刺客」分支有關的新能力。在首章「全面獵殺」中,玩家將發現「死亡面紗」這項新的刺客能力。使用「死亡面紗」能讓被刺殺的敵人屍體立刻消失,是專為那些小心謹慎、行蹤隱匿、不想留下一團混亂的人所設計的。除此之外,還有可以幫助玩家面對新威脅的傳奇裝備及武器。

想要遊玩「第一把袖劍的傳承」首章「全面獵殺」的玩家,必須先完成遊戲主線故事第 7 章奈克索斯島任務線且角色等級達到 28 以上。

《刺客教條:奧德賽》上市後內容計畫是該系列有史以來規模最大也最有雄心壯志的計畫,而「第一把袖劍的傳承」的推出,只不過是為那些想在古希臘世界體驗更多新內容的玩家開啟冒險序章。擁有 Season Pass 資格的玩家將可享受兩個大型章回式劇情內容:「第一把袖劍的傳承」和「亞特蘭提斯之命運」。這些玩家可以在新一章劇情內容推出時立刻遊玩,也可以等到所有章節全部推出後一次體驗完整的史詩冒險。Season Pass 另也包含將在 2019 年 3 月推出的《刺客教條 3 重製版》以及《刺客教條:自由使命 重製版》。


 

關鍵字:刺客教條奧德賽PS4XBOXPCDLC第一把袖劍的傳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