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2》100人名單公開! 超帥「台灣練習生」曝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偶像練習生》推出第2季,日前宣布改名為《青春有你》,並在5日公開了所有參賽者。在這100人之中,出現不少網有熟悉的臉孔,包括台灣演員黃宏軒、李宗霖,還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偶像,包括「Cross Gene」Casper、「UNIQ」李汶翰,還有才剛參加過《MIXNINE》的姚明明。

▲《偶練2》100人名單正式公開。(圖/翻攝自Casper、李汶翰、姚明明微博)

▲《偶練2》100人名單中,包括曾在韓出道、已小有名氣的Casper、李汶翰、姚明明。(圖/翻攝自Casper、李汶翰、姚明明微博)

《青春有你》將在2019年1月18日開播,最近開始進行一波波官宣,首先公開了100位參賽者名單。在這充滿青春氣息的名單中,有網友注意到幾個名字十分眼熟,光是韓團偶像就有好幾位,包括曾是韓團Cross Gene成員、去年參加《The Unit》被淘汰的Capser,以及目前仍以UNIQ活動中的李汶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名單上還出現了「姚明明」,他去年在韓參加《MIXNINE》獲得第10名,剛好錯失進入出道組的機會,後來跟經紀公司解約,跳槽到香港「天加一娛樂」。引人注目的是,他曾是韓團SEVENTEEN預備成員,正巧網路一直瘋傳SEVENTEEN大陸籍成員Jun會擔任導師,或許有機會在節目中相見。

▲《偶練2》100人名單正式公開。(圖/翻攝自黃宏軒臉書、李宗霖微博)

▲黃宏軒和李宗霖都是在台灣拍過不少戲的演員。(圖/翻攝自黃宏軒臉書、李宗霖微博)

除了這幾位曾在韓出道的陸籍練習生外,名單上也包含幾位來自台灣的藝人,包括曾演出《飛魚高校生》、《稍息立正我愛你》的黃宏軒,以及出演過《必娶女人》、《一千個晚安》的李宗霖。儘管節目還要1個多月才播出,但參賽者個個顏值高,許多人在網路上早有粉絲,也替節目增加期待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