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養喵吃光鄰居家高級飼料 主人收恐嚇信「小心我綁架牠」

(圖/翻攝自Facebook/Karl Hart)

▲這隻叫做Winston的貓咪太皮了,跑到鄰居家偷吃東西,害主人收到通緝令。(圖/翻攝自Facebook/Karl Har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天生就是自由自在的動物,即使有了主人,也不見得願意整天關在家裡沒事做,很多外國主人採放養,通常不知道貓咪去了哪裡,不過對於這位住在英國的飼主Karl Hart來說,他終於知道貓咪去哪鬼混,但卻是經由最尷尬的方式知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Karl Hart的貓咪名叫Winston,生性好奇愛玩的牠,白天常常不見蹤影,Karl一直不以為意,直到有天他在家門外發現一張沒署名的紙條,上面寫著「你家的貓咪是隻大壞蛋,牠從貓們跑進我家,還把我家特別貴的飼料都吃光,害我的貓挨餓。從現在起,要是再讓我抓到牠,我會把牠送到收容所!請讓你的貓好好待在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Karl Hart)

▲措辭強烈的信,讓貓咪主人嚇到了。

Karl收到紙條後非常緊張,竟然有人揚言要綁架他的貓!但因無法聯繫上寫這張紙條的人,他只好在網路上PO文回應,「感謝你對Winston的包容,我並不知道牠在外的行蹤,為了請你不要帶走牠,我樂意替你買一個只有你家貓咪可以進出的門,請與我聯絡,我們一起想辦法。」

雖然PO文之後,還未收到這位憤怒鄰居的回應,但這段妙聞卻讓網友熱議「她為什麼不敲門跟你說?」「她真的會帶你的貓去收容所嗎?還滿遠的耶!」不過也有人替這位可憐的鄰居說話「Winston真的太皮了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英國流浪貓鄰居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