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韓國瑜!董念台酸館長「幼稚的小孩」: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

▲▼             。(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館長在直播中,切割和韓國瑜的關係。(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不滿韓國瑜近日啟用涉嫌吸金的林國權當內閣,直接該直播切割說,「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引起網友熱議。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表示,館長「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更直言上直播紅起來是「互惠」,「沒必要把功勞全攔在自己身上!」

「我們偉大的『館長』,像個幼稚的小孩」董念台指出,館長的言行讓他看不清,究竟「韓是館長的『親爹』?亦或是館長的『手足』?即使關係再怎麼親蜜,也都是法律的問題,關館長『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選前替柯文哲、侯友宜、韓國瑜等人助選,董念台也說,難道柯文哲若「為非作歹」,館長也要一肩扛起嗎?「這樣館長也把自己看的『太了不起』哪!」

▲▼董念台與支持群眾在台北地檢署前拉開白布條,董則自己坐在正中央,預告要自首。(圖/記者楊佩琪攝)

▲董念台(右前)。(圖/記者楊佩琪攝)

▲▼切割韓國瑜!董念台酸館長「幼稚的小孩」:把自己看得太了不起。(圖/翻攝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全文。(圖/翻攝董念台臉書)

他點出,韓國瑜上了館長的直播,引起網友熱烈反應,這行為純粹是「雙方互惠」,或藉由韓國瑜的「火紅」,才會有如此高的觀看度,「沒必要把功勞全攔在自己身上!」

最後,董念台表示,館長的「級數」最多就是和他「幹來幹去」,若想再提升高度,「總該時時的學習,和多讀讀相關的『書籍』,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入『檔次較高』的群眾裡!」,「好了!不想再罵館長了,免得社會大眾以為董念台不過爾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