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上法院鬧離婚!親戚勸和脫口「1句話」 法官嚇傻秒判婚姻無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省天水市一名郭姓女子上法院申請與丈夫離婚,正當大家都在勸和時,法官突然聽到1句話,讓她判決這段婚姻無效。此時,郭女才將事由緩緩道來。

「當時我們本想說離婚的案子」牛姓法官表示,她見到夫妻要申請離婚時,一般都會勸和,尤其郭女又有小孩,「所以我們就開始給她說,有了孩子輕易不要離婚」。沒想到,旁邊幫勸的親戚突然脫口說出,「妳看妳們的父母親都是姊妹,都是挺親的親戚,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夫妻上法院鬧離婚!親戚勸和脫口「1句話」 法官嚇傻秒判婚姻無效。(圖/翻攝梨視頻)

▲法官聽到親戚的話當場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法官聽到這樣的話後直接傻眼,過了1分鐘釐清後立即判決這對婚姻無效,「近親結婚就已經明文規定是禁止的,一經發現必須解除」。郭女也坦承,她的媽媽和丈夫的媽媽是親姊妹,當初兩家是想親上加親,才會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