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車輪削過腳踝」肉炸出 母心痛:沒保護的腳踏車別坐

▲妹妹現在已經出院。(圖/網友削旺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透露,女兒因為坐在沒有任何保護的腳踏車上,腳踝被後輪削過,「肉都炸開」,好在沒有傷到筋骨。她也和其他爸媽呼籲,如果要用腳踏車載小孩,一定要做防護措施,避免有更大的憾事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傷口太深,康復期長。(圖/網友削旺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削旺來表示,平常有提醒老公帶孩子要細心一些,不過事發那天距離近、又只剩沒保護網的腳踏車,沒想太多就用那台腳踏車載女兒,不料發生意外,「看見傷口我整個雙腿發軟」。

從照片可見,傷口非常大縫了相當多針,血水引流管插入傷口的樣子,讓人看得相當不捨。削旺來說,大人都不一定能忍受撕裂傷、無數麻醉針與換藥的痛,何況女兒明年1月初才要滿3歲,「把肉縫回去之後再把皮縫回然後石膏固定住,還有血水引流管,會住幾天院不知道,只知道光是拆線就要兩個禮拜!」

削旺來透露,康復期可能要一到兩個月,但慶幸沒有傷到筋骨,不然還需要後續復健,平時父母們如果騎腳踏車載小孩一定也要特別注意,車子需要加保護措施,避免小孩腳晃啊晃時就直接捲進去,「希望各位爸媽能多多注意這件事,以免有更大的憾事發生。」

▲▼2歲女童腳踝被腳踏車輪削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削旺來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