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圓女孩鎖定6款髮型 「八字瀏海」瘦臉又顯女人味

臉圓圓的女生,在髮型選擇上常常很困擾,到底留長還是剪短?捲髮還是直髮?什麼髮型才能讓臉看起來小?除了掌握髮型的黃金比例,善用瀏海造型才最是關鍵!不管是長頭髮都能很顯瘦!《延禧攻略》皇后娘娘秦嵐和《如懿傳》嘉妃辛芷蕾都剪了!整個人變得更加有氣質女人味。整理了六款給圓臉女孩的小臉髮型,一起來看看…

▲髮型。(圖/ELLE)

八字瀏海

超美八字瀏海,連富察皇后秦嵐、嘉妃辛芷蕾都剪上了!八字瀏海的厚度介於空氣感和厚瀏海之間,而營造優雅慵懶的氣質感的秘訣,就是兩側自然、漂亮的弧度~秦嵐甚至帶著八字瀏海前往米蘭時裝週!

▲髮型。(圖/ELLE)

八字瀏海 長捲髮

因為遮蓋了額頭兩邊,而臉部最大最寬的位置剛好又有頭髮彎下來遮住,即使是臉圓圓的女生,也可以輕鬆達到拉長臉型的效果。想做出八字瀏海的造型,可以使用兩個大髮捲把左右兩邊的頭髮捲起,再用吹風機定型。

中分長髮

中分可以分散大家的視覺,營造出小臉的角度,同時也更有時尚感,中分直髮簡單乾淨又有型,是不敗經典;中分配捲髮來一個女神撥,超級浪漫誘人!

▲髮型。(圖/ELLE)

八字瀏海 短髮

即便是短髮也能達到小臉的效果,兩側頭髮線條能修飾臉型,再用瀏海的弧度增加女人味,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亮眼。

▲髮型。(圖/ELLE)

側分內彎短髮

圓臉的人比較多肉,不一定要留很長的頭髮將五官遮住,反而可以露出精緻的五官,凸顯臉部輪廓。留有及肩的頭髮,而彎度落在下巴和脖子之間,有拉長臉型的效果,同時有V臉的作用。

▲髮型。(圖/ELLE)

側分微捲長髮

側邊分界讓臉有延伸的效果,再配上有捲度的長髮及瀏海,可不經意的遮掩臉頰多餘的肉。長度及胸的長髮有著女人味,微捲增加浪漫氣息。加上空氣瀏海的微捲長髮造型,讓臉頰看來更小,也可以達到小臉和逆齡的效果。

▲髮型。(圖/ELLE)

側分蛋捲短髮

蛋捲頭的捲度相對波浪頭來說,比較自然鬆散,再配上空氣感的瀏海,感覺特別可愛~對於髮質比較柔軟、髮量較少的女生,都很適合這種髮型,可以讓髮型看起來更豐厚,增加俏皮感。

TEXT/BY ROYAL HUANG 與 FRANDE HSU

PHOTO/IG@RACHEL_MYPARK、@DLWLRMA、@KYO1122、@YOONA__LIM、@SOMIN_JJ、@KIMJIWONTAIWAN、@TAEYEON_SS、秦嵐、辛芷蕾微博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拿鐵咖啡+紅酒光暈」每一次撥髮隱約閃著迷幻光,比乾燥玫瑰更顯白的【玫瑰光髮色】請參考

這篇必收!一燙美度翻十倍~髮型師親授4大「整形級捲髮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