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IS恐攻再現!預告2019元旦「死亡毀滅迎新年」

▲ 伊斯蘭國(圖/路透社)

▲伊斯蘭國(IS)揚言在2019元旦發動恐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日前流傳一張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警示圖片,揚言要在2019年1月1日對美國紐約市發動攻擊,除了使用消音槍和狙擊手來射殺民眾,甚至動用炸彈腰帶和汽車炸彈來破壞城市,企圖創造「死亡和毀滅」迎接新年。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預告圖,揚言在2019元旦發動恐攻。(圖/翻攝自網路)

▲恐攻預告圖修改自電玩遊戲,以紐約市為場景。(圖/翻攝自網路)

原圖修改自電玩遊戲《異塵餘生4》(Fallout 4),以紐約市為背景的破壞行動。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該圖片描繪了滿目瘡痍的曼哈頓,上面還寫著「很快,天意如此,那些不信的人將會看見他們最恐懼的事物」,以及用紅字標註了「1-1-2019」,暗示著可能在跨年夜或新年元旦當天發動攻擊。

監控恐怖組織活動的賽德情報集團(Site Intel)報告顯示,不只是IS,其他恐怖份子都曾誓言要在西方國家各地發動攻擊。儘管該圖片可能出自於有心人士之手,但預告在特定節日進行攻擊的舉動也引起民眾的恐慌。

有消息指出,IS第二號人物伊布拉欣(Osama Awaid Al-Ibrahim)已經落網,並在身上搜出20支手機、80根金條和好幾捆鈔票。儘管伊斯蘭國組織在中東地區受到重大打擊,但仍用各種方式向世界進行恐嚇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