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鈕承澤求饒「不要告」!受害女友人出面:她崩潰大哭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導)5日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小美(化名),《ETtoday》獨家採訪陪同小美報案的友人,友人稱:「新聞上寫的都是真的,我們大家聽小美說這件事的時候全都哭了,事發後她去報案,但因是非告訴乃論,不能撤告,所以她有猶豫一下,一直到5日才確定報案、做完筆錄。」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 (豆導)出席《青田街一號》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小美友人說,鈕承澤製作公司工作人員一直打電話來,關切後續採取作法,希望小美「不要提告」,並表示:「鈕承澤非常懊悔,充滿悔意,希望你們盡快決定。」但小美深受傷害,遭到性侵整個過程明顯是「非自願」,「她有去驗傷,證據非常多!」提告之餘,除了擔心案件被「搓掉」,也更擔憂自己往後工作會受到阻礙,希望整件事情能獲警方明察。

對此《跑馬》劇組、鈕承澤、製片劉蔚然以及與鈕承澤合作過的監製李烈等人手機均未接、未有回應。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