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涉「粗暴性侵」!受害女已完成筆錄 警:將傳喚豆導到案

▲鈕承澤。(圖/記者周宸亘攝)

▲鈕承澤深陷性侵風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邱中岳、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5日晚間驚爆性侵疑雲,受害的女性工作人員控訴,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豆導找來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趁著獨處時強行撲倒性侵。《ETtoday新聞雲》記者查證,被害女子5日傍晚已經完成筆錄製作,婦幼隊晚間19時許也通報大安分局,後續將擇日通知鈕承澤到案說明。

受害女子控訴,在電影拍攝期間,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11月下旬,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才會留下來陪伴,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不但靠近撫摸,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事後鈕承澤驚覺闖禍,不斷傳訊道歉,但受害女子情緒大受影響,不久後旋即辭去劇組工作,並於5日傍晚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婦幼警察局報案。警方也證實,受害女子稍早已經完成筆錄,婦幼隊約在19時許也通報大安分局,大安分局受理後將擇日通知鈕到案說明。

▼受害女子已完成筆錄製作,目前警方介入調查中。(圖/記者張君豪攝)

▲▼鈕承澤傳性侵撲倒「不舉」 女工作人員驚爆內幕。(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