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別叫我神父!輔大神父2次攜毒遭逮發文道歉 卻又罵警罵媒體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輔仁大學聖博敏神學院任教的神父曹伯睿,分別在11月以及12月初被松山、大安警方查獲毒品,晚間7點時許,曹神父在臉書上發文道歉,不過內文卻表示對於警方故意洩露身份的行為不以為然,甚至提到電子媒體不鼓勵人的報導「不會打倒我」。


▲曹神父在2017年還曾晉見教宗握手。(圖/翻攝自臉書)

曹伯睿神父在貼文中指出,新聞的報導大致上正確,他確實因持有安非他命觸犯法律,尤其是自己的身份更是給社會不好的示範,並表示遇到1位願意勸勉、鼓勵的檢察官。

除此之外也提到對不起深愛著他的爸媽以及教會朋友,強調戒除毒品或許困難,但並不是不可能。話鋒一轉,曹伯睿對於警方故意洩漏身份的行為表示不以為然,甚至提到電子媒體「毫不鼓勵人的報導」不會打倒他,更不會削弱悔改的意志。

▼曹神父道歉全文。(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