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了軍中人權全力奮鬥 黃媽媽今替孫子對抗黑幫討公道

▲▼軍中人權鬥士黃媽媽5日上午到派出所提告,指控外孫遭人恐嚇威脅。(圖/翻攝畫面)

▲黃媽媽5日上午到派出所提告,指控外孫遭人恐嚇威脅。(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曾經為了追查兒子當兵墜海原因,而成立軍中人權促進會的黃媽媽(陳碧娥),因外孫發現2同學發生糾紛,外孫好心提醒同學小心,沒想到雙方尋仇遭警攔查,雙方認為外孫通風報信才會變成這樣,於是上門亮槍索賠數萬紅包。

軍中人權鬥士黃媽媽出面控訴,17歲的練姓外孫就讀高職二年級,因2名同學發生糾紛,其中黃男一方為了報仇,找了3台車準備包圍陳男,練因與陳交好,擔心陳中埋伏好心提醒,要對方出入小心。

陳得知後隨即找人圍堵黃男遭警方帶回,並依照社維法裁罰,其中還起出一把折疊刀,但陳父認為是練傳話才造成兒子被警方攔查,於是找了黃男一方談判,黃也找了北聯幫份子出面協調。

雙方一談後竟有共識,「練要付絕大責任」,所以找了練男生母一起談,且當眾還拉開外套露出腰間槍枝,要他包數萬元紅包「喬」一下,讓練男生母相當害怕告知母親。

而黃媽媽也在5日前往派出所提告,警方事後也通知自稱北聯幫高姓男子到案說明,且直呼處理軍中事務多年,主要就是講道理,難道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而警方也在晚上找來露槍的男子到案,並起出當時露出的槍枝,發現僅是BB槍,而該名北聯幫大哥到案則否認有恐嚇,僅表示「當初是幫朋友解決問題,絕對沒有伸手要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