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掉進屎坑1小時」 梁云菲拆馬桶救出⋯還能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求內心陰影面積!女星梁云菲(娜娜)今在外使用流動廁所時,在右後方口袋的新手機「順勢滑進便槽」,不過她因趕著錄影,只好請經紀人幫忙「善後」。經紀人先是試著打撈,隨後請求里長協助,最後由水肥車人員拆除馬桶,才終於救出手機。只是,她已經清洗無數遍還是有異味,打算回家後「泡香水」。

▲梁云菲手機掉進流動廁所。(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哀怨地清洗手機。(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今出外景錄影,因為內急去使用流動廁所,沒想到新買的iPhone max就這樣從她褲子後方的口袋順勢進洞,「當下我聽見『咚咚』一聲,才發現事情嚴重了。」她苦笑說,「因為還在工作中,我當下也無法做些什麼,我很感謝我經紀人想盡一切辦法去拯救我的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手機掉進流動廁所。(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出動水肥車才救出手機。(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經紀人先是去附近的小學借用具嘗試打撈,失敗後便求助當地里長,最後來了水肥車,把流動廁所整個拆了,順利救出手機。梁云菲苦笑說:「慶幸的是,手機真的完全防水,所以功能完全正常,只是⋯⋯真的很臭⋯⋯。」

梁云菲無奈地說,手機泡在X坑一個多小時,目前已清洗超多遍依然有味道,「我打算晚點回家用一整罐香水加水泡半小時。」她苦笑表示,沒想到以為在綜藝節目才會聽到的笑話,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最後也不忘感謝「這年頭經紀人難當」。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原以為笑話才會聽到的故事,梁云菲竟自己遇到。(圖/取自梁云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