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跟女粉絲上床「搞出人命」 男星認了一夜情:我有戴套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黃子恆2年前因介入女歌手裕美婚姻,事情曝光後他立即分手,並向外界道歉,之後專心發展演藝事業,近來憑藉著新戲《是咁的,法官閣下》人氣再度回升,沒想到近日他又惹上桃色糾紛,一名女粉絲出面爆料,曾2度與他發生性關係,未料在對方發現懷孕後,他卻神隱、遲遲不肯現身面對。

▲▼黃子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2年前因被爆出介入女星婚姻,掀起不少風波。(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一名大陸女粉絲Michelle向香港媒體《東網on.cc》爆料,稱與偶像黃子恆在2017年4月30日於廣州的粉絲活動上見面,兩人互相交換聯絡方式,事隔一星期後,她有禮物要送給對方,因此相約在深圳酒店式住宅見面,因為對方是藝人也是自己的偶像,因此Michelle也放心地去赴約,「最初我們只是看電視,然後他要我去洗澡,之後他也去了,雖然沒有很坦白指向上床,但最後還是在床上發生關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憑《是咁的,法官閣下》人氣再度回升。(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在兩人發生過性行為後,黃子恆就突然變得非常冷淡,整整半年都沒有找過Michelle,只是期間有一搭沒一搭地互傳訊息,但一直都未確定2人關係。Michelle稱,兩人發生過關係一事,在粉絲群組爆出,她受到不少惡意攻擊,當時黃子恆出面護航,承認雙方是好友。直到2018年1月,兩人再度恢復朋友關係,7月相約見面,並發生了第二次性行為,如今她發現自己懷有4個月身孕,但對方也一直沒有回覆,因此她決定對外公開此事,還釋出一段疑似黃子恆道歉的錄音檔。

▲▼黃子恆。(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黃子恆認了曾與女粉絲發生過性行為。(圖/翻攝自微博/黃子恆)

對於該女粉絲的指控,黃子恆強調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且該次也有做足安全措施,兩人已經半年多沒有見面,對於女方堅稱懷上他的小孩一事,他堅決否認與自己有關,還說願意做DNA檢測,稱年中拍完《包青天再起風雲》就沒有再到大陸,也歡迎大家翻查他的出入境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