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看好彭政閔打破紀錄 張泰山盼在場見證

▲張泰山、張正偉。(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泰山、張正偉。(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新球季繼續當球員,僅差14分即平張泰山保持的1075得分紀錄,此外,再敲43支安打即可達到2000支安打里程碑。張泰山作為紀錄保持人,看好彭政閔樹立新的障礙,「以他現在的能力,14分一定輕鬆達成,而且他的自我要求相當高,遲早會突破紀錄,2000安也是有機會的。」

年已40的彭政閔本季仍有108場出賽,累積104支安打、6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90,貢獻59打點;生涯累積1957支安打、1062分打點、1061得分,皆為史上第2,有望改寫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也相當看好彭政閔能夠超越他:「他的上壘率很高,主要是保送多、安打也多,上壘率高,也會提升得分機會,加上他沒有什麼受傷,又是一位自我要求高的選手,絕對有機會破紀錄。」

「如果紀錄保持人一直都是『張泰山』,那就代表職棒一直沒在進步。」張泰山說:「其實我們是有進步的,而且進步非常多,以前哪會有人可以打到4成,現在這些紀錄,很快就會被打破。」

他也期待選手超越自己障礙的那一天,能夠成為見證人:「記得邀請我來看啊!我不是邊緣人,我是好人,別把我當作外國人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