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妻接棒裕隆 馬英九:大家可以放心

▲▼馬英九推薦台東縣長黃健庭新書。(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和裕隆集團事長嚴凱泰關係友好,得知嚴凱泰病逝消息後感到震驚與不捨,並感嘆他還年輕,而關於裕隆集團日後由嚴凱泰的妻子嚴陳莉蓮接手擔任執行長,馬英九認為,嚴陳莉蓮長期參與裕隆決策,大家應可以放心。

裕隆集團日前聲明,遵照家人遵照嚴先生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各界致意,不過未來會舉辦追思會。對此,馬英九表示,有跟嚴家人通過電話,知道他們會辦少許活動,他會去參加。

另外,馬英九被問到裕隆集團未來在兩岸的發展,他回應,裕隆由嚴凱泰的妻子接班,她長期參與裕隆決策,「我們應該可以放心」。

嚴凱泰和馬英九的友好的關係,眾所皆知,他對外從不避諱自己是國民黨員的身分,國民黨主席選舉時,大方現身投票,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他是第一個到總部道賀的企業界人士,2012年馬英九競選連任,企業家力挺九二共識,嚴凱泰也沒缺席。

▲嚴凱泰完成高凌風遺願。(圖/記者徐文彬攝、CFP)

▲嚴凱泰。(圖/記者徐文彬攝、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