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後縣府人事大風吹?有內定? 林姿妙:都是沒有的事!

▲當選宜蘭縣第一位女縣長的林姿妙,5日首度打破沈默,親自否認目前宜蘭外傳的縣政府內閣名單人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當選宜蘭縣第一位女縣長的林姿妙,5日首度打破沈默,親自否認目前宜蘭外傳的縣政府內閣名單人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首位宜蘭女縣長林姿妙即將走馬上任,誰是林姿妙小內閣?內閣名單滿天飛,從副手到一級局處首長都有傳言,在宜蘭是引發關注,對外傳的小內閣人選,林姿妙5日首度打破沈默,她親自強調:「都是沒有的事!」打槍了傳言全部名單。

林姿妙當選宜蘭縣長後,誰會被她延攬入縣府小內閣人選,目前在宜蘭是傳言很多。其中,被外界傳為點名人選中,包括副縣長是點名前立委、也是林姿妙競選主委、前立委林建榮,教育處長點名人選是前羅東國中退休校長陳正吉,農業處長是壯圍鄉長卸任的簡文魁,衛生局長是前計畫處長李玉蕙,另外,財稅局長是前財政處長郭正龍等人士。

小內閣人選名單流傳甚囂塵上,林姿妙相當困擾,5日面對媒體時,終於首度打破沈默,親自澄清說:「都是沒有的事!」一概的否認目前外傳名單人選。

林姿妙說,郭正龍曾擔任縣府財政處長,選前有遇到,郭正龍曾提過財政上的建言,但並非財稅局長的人選;她也否認陳正吉是未來教育處長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