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宣布離婚! 1年短命婚「4個月前才生下女兒」

Cardi B和Offs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ardi B和Offset過去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饒舌天后Cardi B創造多首金曲,也鬧出不少新聞話題,才和饒舌歌手老公Offset結婚滿1年,突然在4日晚上宣布2人已經分手,正在辦離婚手續,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震驚不已,但她強調沒有誰對誰錯。

Cardi B在影片中說道,「我一直很努力和孩子的爸爸解決問題,現在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也是很好的合作夥伴,他總是那位需要時我會去找他的人,我們之間有很多愛,但是有些事情在我們之間沒有解決,沒人做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繼續冷靜地說,「我們是因為愛而在一起,但現在我們沒在一起了,我不知道,離婚可能需要點時間,我也會對他有很多愛,因為他是我女兒的父親。」

現年26歲的Cardi B在2017年9月和Offset秘密結婚,直到2018年6月才證實此事,4個月前生下寶貝女兒。

Offset過去曾被曝光出軌影片,Cardi B雖然因此經歷低潮,最後卻選擇原諒男方,對於秘婚一事,她事後透露,「我和這世界分享了很多,但有些事我想自己留下,結婚就是如此,我們分分合合,有很多地方要成長,但我們很愛彼此,不想失去對方。」便在被求婚時一口答應,沒想到現在突然宣布要離婚,外界不免多做揣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e you go..peace and love

CARDIVENOM(@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