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歐洲將裁員25000人!金融巨頭爆料北美也可能影響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外媒報導,Morgan Stanley 透過報告分析得知,Ford 近期正進行縮減人員編制的計畫,預計將裁員高達 25,000 人,此次的人事異動是近日宣布裁員車廠 GM 人數的兩倍。報告中顯示,此次的重整將集中於歐洲市場,但不排除未來可能也對北美市場進行縮編。

針對報告分析 Ford 提出回應,表示確實正在進行改組計畫,但已事前知會約 7 萬名員工,其中受到影響的員工最快將於 2019 年中離開崗位 。 並表示,相關計畫只會在北美市場外的地區進行,並不會影響到美國及加拿大的員工。但是,Ford 曾公開表示明年第一季將縮減美國兩家工廠的生產班制,並將受影響的工人引薦至附近生產車輛配件的工廠。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